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广东清远市清城区重点电子废物堆积污染场地修复项目技术方案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日期:2021-04-26    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4/26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场地修复 土壤修复 污染修复

2021年4月19日,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以下简称“外经办”)召开全球环境基金“中国污染场地管理项目”清远市清城区重点电子废物堆积污染场地修复项目技术方案验收会,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视频形式开展。会议邀请了环保领域的专家对第三方技术单位编制的污染场地修复技术方案进行了评审及验收,并提出相关意见,持续推动项目有序进行。

第三方技术单位结合前期的场地调查和风险评估内容,对该项目三个地块的修复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技术路线的选择、项目施工计划的制订以及相关的应急预案等。根据第三方技术单位编制的技术路线及方案内容,与会专家组对其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并从项目现实施工的可操作性、环境管理要求措施、施工应急预案以及回应民众需求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第三方技术单位将对技术方案作进一步完善与优化,确保该项目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

清城分局将联同相关部门持续跟进,确保修复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为清城区土壤修复治理工作发挥示范性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