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安琪酵母(伊犁)有限公司申请"脱硫塔"专利

日期:2021-05-14    来源:天眼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5/14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塔 脱硫设备 脱硫技术

近日,安琪酵母(伊犁)有限公司申请"脱硫塔"专利。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脱硫塔,包括:塔体;喷淋管,穿设在塔体内,喷淋管具有多个喷嘴;内衬筒,设置在塔体的内壁上,并位于喷淋管的下方,内衬筒具有上开口和下开口,上开口的直径小于下开口的直径。本申请的技术方案有效地解决了相关技术中的脱硫塔的塔壁因石灰石浆液冲刷而出现穿孔的问题。

安琪酵母(伊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9日,法定代表人是朱少华,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所属行业为食品制造业,经营范围包括食品加工用酵母、酵母浸出物、酵母抽提物、营养酵母(非活性酵母)的生产与销售;饲料添加剂(酵母硒、酿酒酵母)、单一饲料(酵母水解物、酿酒酵母细胞壁、食品酵母粉)的生产与销售;食品添加剂(氨水、富硒酵母)的生产与销售;场地租赁;【食品经营: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经营期限:2018年10月30日至2023年10月29日)】;有机肥料的生产与销售;家用电器、厨房用品、包装材料、包装物、机械设备的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并开展边境小额贸易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