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固废资源化”重点专项科研团队来恒邦股份调研

日期:2021-06-10    来源:恒邦股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10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邦股份 固废资源化 固废处理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工作,近日,由东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长春黄金研究院、招金集团组成的科研团队到公司,对恒邦股份所承担的预处理氰渣高温气相分解及无害化资源利用集成技术示范工程进行现场调研和学术交流。

科研团队首先到现场对该工程的技术细节和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并举行了工程示范学术交流会,双方针对课题“预处理氰渣高温气相分解及无害化资源利用集成技术工程示范”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积累的经验、攻关的重点、下步的打算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全面展示了课题研究及工程示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梳理了课题的研究进展,促进了不同课题间的技术融合和协同攻关,为本项目后续的研究工作的开展和结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