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华锦集团锅炉脱硫改造(一期)重大环保项目实现中交

日期:2021-06-23    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作者:梁莉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2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锦集团 脱硫脱硝 脱硫改造项目

6月7日,经过14个月的建设周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大环保项目--锅炉烟气超低排放工程脱硫改造项目(一期)完成中交验收。

这是华锦集团今年完成的第二个重大环保中交项目。项目建设主体脱硫塔塔径宽12米、高98米,塔内建设时设置17层梁,项目建设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是近年来首个集团公司审批项目。

针对项目建设存在动火、高处、受限、吊装及交叉作业等复杂情况,华锦集团按照“安全无事故、按期限竣工、创优质项目”目标,深入对标其它单位建设经验,采取更安全的脱硫塔倒装施工方法,制定鳞片施工、塔架安装等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坚持每日安全喊话和安全检查,坚持主线施工24小时连续作业、部分项目在预留地预制抢抓进度,促进项目早日投用,进一步强化锅炉烟气处理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