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宁夏税务局二十三项措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日期:2021-06-24    来源:宁夏税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24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流域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流域生态保护

近日,宁夏税务局印发《关于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出增值税留抵退税2个工作日办结、纳税缴费时间再压减10%、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退税率95%以上等23项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据介绍,此次23项措施包括增强办税便捷度、压减纳税缴费时间、深化发票电子化改革、提高增值税留抵退税落实效率、优化出口退税服务等5项优化纳税服务任务,还包括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网办、“零费用”、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加快推进“跨省通办”、提升不动产登记“线上办”服务、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强化社会信用监管、开通灵活就业网上登记窗口,就业者可通过银行签约、、自助终端等渠道缴纳社保费等需要其他其他部门配合落实的18项任务。

据悉,为了确保23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宁夏区税务局制定了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督促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对照单项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对标销号,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见效。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表示,此次推出的23项措施任务,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任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若干措施相契合。宁夏税务部门将加强落实组织保障,强化部门协同和上下联动,加强宣传解读、氛围营造,强化监督考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服务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