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印尼欢迎美国助其实现无碳排放

日期:2021-06-29    来源:越通社 雅加达邮报  作者:许俊豪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6/29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零碳排放 可再生能源

近日,印尼海洋统筹部部长卢胡特在巴厘岛气候变化论坛上发言时表示,共同举行该论坛充分体现印尼和美国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无碳排放,致力于维护人类和地球利益的承诺。卢胡特高度评价了美国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中的合作和支持。

  

卢胡特

据报道,印尼已经提出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包括到2060年实现零碳排放。随即,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也已决定从2023年开始停止建设各种煤炭发电厂。

据称,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与发展领域将成为美国与印尼的优先合作领域之一,卢胡特表示,合作可包括能源结构、化石能源转化、绿色能源技术等。合作实现无碳排放的试点地区,可以放在巴厘岛。

此外,他还请求美国2022年将环境和气候变化问题列入20国集团的议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