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陕西省洛南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市级绩效考核

日期:2021-07-02    来源:商洛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治理 生态环境 环境治理

6月28日,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吕国强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和及专家一行5人组成市级绩效考核组,对洛南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进行了市级绩效考核。

考核组先后查勘了柏峪寺镇茶房村、景村镇建兴村、永丰镇李村、麻坪镇孤山村污水处理站现场,全面查看了项目土建施工、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工程招投标、资金管理、施工过程管理及竣工验收等资料,并主持召开了绩效考核汇报会,县环境分局、财政局、项目监理单位及各标段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绩效考核。

会上,考核组对洛南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该县要加快工程结算、决算及审计,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加快存在问题整改,满足绩效考核目标要求。

下一步,洛南县将按照市级绩效考核组要求,强化措施,加快问题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污水治理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充分发挥项目的环境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