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领导召开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1-07-06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7/0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资源化利用 扬尘污染治理 垃圾处置

近日,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召开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现场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循环经济为导向,做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提升怀柔环境水平,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于庆丰首先来到府前官邸小区,实地查看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随后来到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查看再生资源利用产品展厅,建筑垃圾处置生产线,再生产品铺装效果展示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资源化产品生产、利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全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产品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于庆丰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可操作的资源化产品使用方法和机制。

于庆丰要求,企业要树立由产品供应商向产品服务商转变的理念。在方案设计,技术标准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产品实际应用效果。要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在怀柔形成深厚的文化积淀,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要以循环经济为导向,研究商业模式,促进就业增收。要以办好事,办实事为重点,研究拓宽资源化产品应用场景,做好降尘工作,提升环境水平,提高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区长高崇耀参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