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尚川绿色环保项目一期年底投产 日处理固废24吨

日期:2021-08-06    来源:阳新新阳网  作者:洪涛 李仪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06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弃物处置 危废处理 废弃物治理

尚川绿色环保项目位于富池镇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57.8亩,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分两期建设,主要是对黄石及周边区域的生活、生产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置,设计处置能力48t/d。

日前,记者在项目一期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的回转窑焚烧炉、二燃室生产线、设备房、配电房、消防水池及泵房等建筑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配套设备也已采购完成,正在陆续安装。一期建设的1条24t/d的危险废物焚烧生产线及相关配套工程建成后,危险废物年处置能力为焚烧处置7920t/a。

湖北尚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恒说:尚川公司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已完成统建80%左右,设备安装已经完成70%,预计九月底可完成项目的整体施工,具备试生产条件。

作为我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投产运营后,处理范围将覆盖黄石地区及周边区域,保障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各生产企业的固废、危废的处理需求。同时作为园区的工业配套设施,将有力地提高园区的招商引资能力,成为县委县政府引导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循环经济示范园、培植壮大新兴产业的“新引擎”,为阳新奋进百强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