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江苏南通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七月份“双随机”检查企业名单及检查情况

日期:2021-08-10    来源: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10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污水排放 环境监测

2021年7月份,南通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共检查企业33家,出动执法人员66人次。发现8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已现场要求6家企业整改,2家企业被立案调查。

序号地区抽查企业名称企业类别抽查发现问题
1海安市南通市国光光学玻璃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2海安市海安县鸿润网业制造厂一般排污单位
3海安市江苏中聿实业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4海安市李柿虎养猪场一般排污单位
5海安市海安弘业纺织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6海安市南通德大化工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7海安市南通海诚辐条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8海安市海安伟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9海安市南通海林染整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ph计故障未达5个工作日;未开展自动监测设备的水样比对工作;有部分油状物质未及时入危废仓库。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10如皋市如皋市林金土油品经营部一般排污单位
11如皋市南通海益养殖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12如皋市南通正达农化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13如皋市江苏华灿电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14如东县如东县学工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一般排污单位摄像头位置设置不合理,无法观察到卸油时油气回收系统使用情况。1号枪口密封条损坏。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15如东县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如东靖西加油站一般排污单位
16如东县南通雅本化学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601车间北侧围栏内有两桶含氰废水的吨桶堆放,吨桶密封完好,堆放处地面硬化。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后,企业立即将该废水运至污水站处置。事故应急池阀门损坏,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新的阀门正在采购中。
17如东县南通华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18启东市启东吕四海苔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19启东市江苏汉盛海洋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在密闭空间中进行。已立案查处。
20启东市启东乾朔电子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21启东市上海西西艾尔启东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22崇川区南通市洪江排水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23崇川区南通观音山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24通州区南通哈兰机械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危废贮存场所未设置摄像头等设施。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25通州区李建军再生棉加工厂一般排污单位
26通州区南通先盛宏针织品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部分危废未张贴危险废物识别标志。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27通州区南通深南电路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28海门区海门市亚泰精密铜材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现场未能提供排污许可材料。企业已补充提供。
29海门区江苏喜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30海门区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
31海门区南通金三色印染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已立案查处。
32经济技术开发区善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33经济技术开发区爱思开希(南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