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保政策 » 碳排放 » 正文

Birla Carbon宣布净零碳排放愿望

日期:2021-08-16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16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irla Carbon 零碳排放 净零排放

印度孟买和美国乔治亚州马里埃塔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炭黑制造商Birla Carbon宣布计划到2050年将其净碳排放量降至零。此项公告被视为Birla Carbon在可持续发展和循环领域领导地位的自然举措。Birla Carbon最近宣布通过推出Continua品牌而实施可持续碳素材料(SCM)。

Birla Carbon announces aspiration of ‘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 by 2050’

Birla Carbon此次净零排放公告与作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组成部分而签署的《巴黎协定》保持一致。该公告还符合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委员会的轮胎工业项目《SDG路线图》,该路线图旨在解决轮胎寿命周期对可持续未来的影响所带来的健康和环境影响。在Aditya Birla集团内,Birla Carbon正在与姐妹公司合作,通过Aditya Birla科学和技术中心开发脱碳计划。

160多年来,公司在碳黑行业的非凡创新以及数十年来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视,使这一净零目标不仅雄心勃勃,而且可以实现。Birla Carbon与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合作联盟,正在探索可用于实现其目标的新技术和先进技术。Birla Carbon还将以科学减碳目标计划(SBTi)为依据。未来12个月,Birla Carbon将致力于评估和发布符合SBTi的临时目标。

Carbon Black集团总监、 Aditya Birla集团化学品总监兼集团人力资源总监Santrupt B. Misra博士在谈及此项公告时表示:“气候变化是我们人类当今面临的最大挑战,除非我们改变方法,否则其沉重的负担将由我们的子孙后代来承担。通过设定我们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愿望,Birla Carbon正在与选择迎接这一挑战的其他行业一起做出选择。” 他进一步补充说:“可持续发展始终是我们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和象征。我们将专注于可持续卓越运营(SOE),结合面向客户的可持续发展材料,以及采用可使我们的愿望在未来几年成为现实的更多的解决方案。Birla Carbon的宗旨是‘分享力量’,我们希望各同行和整个行业都认可我们的努力并与我们合作。我祝愿整个领导团队在开始这一旅程时一切顺利。”

Birla Carbon首席执行官John louderbet在公告发布会上表示:“所有企业都有责任推动全球环境的改善;但是,只有通过供应链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携手合作,我们才能真正构建更绿色、更光明的未来。” 他进一步补充说:“根据我们业务的性质,我们在Birla Carbon对自己的碳管理负有责任,我们选择通过大胆的承诺和行业首创举措来引领潮流,以实现更具可持续性的明天。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分享力量’的目标不断创新和发展我们的能力,以对整个生态系统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Birla Carbon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oe Gaynor在公告发布会上表示:“作为负责任的行业领导企业,Birla Carbon全力致力于帮助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对我们来说,这绝不是一个‘是否可做’的问题,而是‘何时来做’的问题。我们已为这一承诺构建了基础,其中的一些努力就体现在我们近年来的可持续发展和循环工作之中。” 他进一步补充说:“可持续碳素材料计划Continua? 8000的推出开启了我们实现净零排放世界的大门。我们有信心与客户一起实现这一目标。”

Birla Carbon将专注于碳排放的“监测、减排和抵消”这三大领域。我们预计,我们大部分的碳足迹减排将来自基于实施直接和间接减排措施的领域1和领域2。其中小部分减排将来自基于价值链上游和下游各行业运营的领域3。

Birla Carbon将通过专注于四大方法来完成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我们的4R方法如下;

研究 -- 寻找碳捕获和碳转换的新方法 

Birla Carbon净零排放指标的很大一部分将来自于未来技术,这些技术将捕获二氧化碳并将其转化为有价值的碳产品。Birla Carbon将专注于此类技术和资产的投资和开发。

减排 -- 对传统制造工艺进行改造 

重点提升将碳转化为碳黑产品的工艺效率。此外,Birla Carbon还将继续在整个运营过程中优先考虑能源效率。迄今为止,我们80%的制造设施是将废气转化为能源并向电网输出的热电联产设施。

替代 -- 使用替代能源和原料 

一些Birla Carbon设施已推出可再生能源为部分设施供电;未来的重点是增加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以实现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认证方面的领导地位。

Birla Carbon还致力于开发新的工艺技术,将其生产的一部分转变为包括生物质产生的替代原料,为实现净零排放发挥关键作用。

改换用途 -- 通过循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碳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的Continua?品牌,Birla Carbon将引领大规模可持续发展和循环计划,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开发下一代可持续发展产品。例如,Birla Carbon最近宣布推出其行业游戏规则改变者的Continua?品牌来提供低碳足迹可持续碳素材料(SCM)。

Birla Carbon正在布局现有的和未来的技术。下一步,我们将与客户和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吸引专家,并创建长期联盟和计划,包括在Aditya Birla集团内展开合作,以完成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