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MOL 和Tata Steel联手开发低碳排放散货船

日期:2021-08-27    来源:贸易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8/27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钢铁生产 碳排放散货船

日本船东Mitsui OSK Lines(MOL)正与印度巨头Tata Steel联手开发更为环保的散货船。

双方将共同开发减排技术,力求减少碳排放

MOL向《贸易风》透露,公司将考虑两套方案,采取全新的新造船设计和对现有船舶进行改造。

Tata Steel供应链副总裁 Peeyush Gupta 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减少钢铁生产原材料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

“初始阶段中,双方将探索各项技术的环境效益以及商业和运营可行性,”Gupta说。

其中包括 Wind Challenger,一种可以利用风能的硬帆。

MOL 一直在与跨行业合作伙伴共同研究该技术,第一艘配备该系统的船舶将于 2022 年投入运营。

这艘煤炭运输船正在由日本公司Oshima Shipbuilding负责建造,将服务于Tohoku Electric Power Co.。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