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德创环保与国邦药业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危废打包处置示范项目

日期:2021-09-0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02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创环保 危废处置 危废利用

近日,德创环保与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德创环保表示,全资子公司绍兴越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国邦共同打造危废打包处置示范项目,深入沟通废盐资源化处置利用项目,并签订危废处置长期意向合同协议。此外,华海药业、永太科技等公司与越信环保均签署了工业废盐委托处置合同。

公开信息显示,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医药原料药、化工中间体、兽药,坚持以专业保证质量和规模体现效益的经营方向,单个产品的生产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均达到全国同类产品的30%以上,接近半数产品销往国际市场,与欧、美多家制药企业进行着广泛的合作。

据了解,《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通过,进一步推动了危废处理行业的发展。目前,越信环保拥有浙江省内唯一一张针对工业废盐资源化危废处置牌照,搭建了全国领先的工业废盐资源化利用处置线,推行严苛的工艺处置及回收利用标准。

会上,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对越信环保在工业废盐上的技术、工艺水平表达了高度评价。德创环保表示,双方对未来危废走向资源化的趋势非常认可,而越信环保在此领域具有竞争力。双方在签署危废处置长期意向合同协议之后,将携手在危废处理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为无废城市建设助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