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因美纳承诺到2050年在全球范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日期:2021-09-13    来源:美通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1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因美纳 温室气体 近零排放

因美纳 升级气候行动目标:包括承诺实现《巴黎协定》所规定的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承诺实现经审核的科学碳目标,签署《企业雄心助力 1.5℃ 限温目标》承诺函并加入联合国 “奔向零碳”行动。

“环境健康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凭借突破性的基因组学技术应用,公司的运营举措,我们希望为社会创造积极的影响,”因美纳首席执行官 Francis deSouza 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恪守承诺,坚定不移地采取负责任、可持续的行动,旨在为所有人打造更加可持续、更加公平的未来。”

因美纳在整个价值链中设定了科学碳减排目标,与将全球变暖控制在比前工业化阶段高1.5℃的目标保持一致。同时,公司承诺于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长期目标。这些目标已提交给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进行审核,其包含了科学碳目标倡议中最高的参考指标。

因美纳签署并加入了《企业雄心助力1.5℃限温目标行动》,该行动是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科学碳目标倡议和 We Mean Business Ambition for 1.5°C 组织共同建立的全球联盟。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6) 即将召开之际,因美纳还加入了联合国的“奔向零碳”行动,并强调了因美纳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将发挥领导作用的承诺。此次升级气候行动目标是因美纳在先前承诺的“全球变暖2°C情景”和“碳减排30%”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根据最新的气候研究,因美纳现已将碳减排目标调整为最高的气候行动目标。

在实现净零排放的道路上,因美纳制定了里程碑式的目标:包括到2030年将我们因直接运营而产生的碳排放量减少46%,将由间接运营产生的碳排放量减少46%,其中重点关注我们价值链上与采购材料、运输、投资、商务旅行和员工通勤相关的要素。

因美纳的气候行动计划还承诺:到2030年,慈善捐赠将达到2,000万美元,以支持致力于可持续性创新、环境教育、城市植树、生物多样性研究、可持续农业项目的发展。

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负责人 Sharon Vidal 表示:“我们已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我们的捐赠战略。我们了解到,世界上的弱势群体在气候危机出现的过程中往往影响很小,但他们的生活却因气候变化受到极大的影响。创新、协作和社区参与将发挥巨大潜能,共同保护我们所处的社区和地球。”

因美纳首席财务官Sam Samad表示:“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环境和全球经济都会构成威胁,制定积极进取的减排目标是我们整体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与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发掘机会,增强企业韧性以抵御潜在气候影响,并公开、透明地让所有利益相关者了解我们的进展。”

公司的净零进展将在因美纳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CDP报告中逐年报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