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积极推动合同能源管理工作

日期:2021-09-23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09/23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 节能改造 能源利用

近日,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召开,全面推进实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郑州市事管局副局长王新涛、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石书莹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卫健委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郑州市中心医院实行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宣读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邀请专家开展了培训。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勇于担当,落实责任,依靠市场化机制,全面实施能源资源节约,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合同能源管理工作任务。

今年,为进一步充分运用市场机制进行节能改造,促进能源利用效率提升,郑州市事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制定印发了《郑州市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意见》。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制定了《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2023年底全系统符合改造条件的单位全部实行合同能源管理的工作目标,计划分三个批次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实施,为开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节能降耗工作新局面、推进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