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安凯客车:收到节能减排奖补资金1271.16万元

日期:2021-10-09    来源:乐居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0/09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新能源商用车

10月8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凯客车”)于9月30日收到合肥市科技局拨付的合肥市节能减排奖补资金1271.16万元,该笔资金已拨付至公司账户。

安凯客车称,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1271.16万元。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安凯客车是专业生产全系列客车和汽车零部件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客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产品覆盖各类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团体客车、景观车、公交客车、新能源商用车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