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三祐环境致力成为工业有机废气处理专家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0/12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气处理 三祐环境 环境污染治理

企业领导寄语:专注医化行业废气处理,为客户排忧解难,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小而美”技术型公司。

杭州三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祐环境”)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业有机废气处理的生态环境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国家级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是园区重点企业。公司主要由杭州公司、宁波公司及宁波生产基地组成,拥有100多名员工,包含各专业设计技术人员40余人。

公司在宁波化工园区自建有逾14000m2的办公区、标准厂房,加工设备齐全,公司生产的RTO产品采用日本企业相同标准配套、生产和质量控制,配备了VARIAN CP3800/VARIAN1200气质连用分析仪、岛津VNS-1000F总碳水化合物浓度检测仪、岛津HCM-1BVOC浓度检测仪、KANOMAX/24-6111风速、压力、温度、湿度检测仪等检测仪器等检测分析仪器,可为客户提供废气治理技术咨询、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安装、调试及运行技术培训“一条龙”服务。项目工程涉及石化、化工、医药、农药、橡胶、纺织涂层及电子工业尾气等行业。

三祐环境配备了专业完善的科研、设计及施工团队,团队汇集了具有强大科研力量和丰富工程经验的业内资深教授、日本蓄热燃烧技术海归人员及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公司将蓄热式燃烧系统(RTO)、催化燃烧系统(CO)、蓄热式催化燃烧系统(RCO)、废气浓缩及余热综合利用等日本引进技术作为公司主要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式废气综合解决方案。

三祐环境拥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废气)甲级证书、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证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理事会单位、浙江省环保装备行业会员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的RTO产品获得多项专利授权。

国内医药和化工行业的工艺废气因其成分复杂、浓度波动大、腐蚀性强等特点,处理难度较高,三祐环境专注于这一领域废气处理。在引进日本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三祐团队多年的实际工程经验,在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先进性和设备可靠性、耐用性上有独特的工艺和设计。三祐环境在传统的生态环境工程基础上,加入了物联网和大数据功能平台,致力于产品数据化、运行智能化、服务敏捷化,使用户及制造商能及时掌控运行状况,提升安全水平及服务能力。结合引进并不断升级的精密控制程序,使设备可以智能化全自动化运行。医化行业内,三祐环境科技提供的数十套废气处理系统运行稳定,确保污染物排放达标,获得了当地主管部门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企业坚持“科技、专业、责任、情怀”的生态环境理念,持续深耕医药、化工行业细分领域的废气处理技术,力争在实现清洁生产、解决环境问题的同时,推动资源循环利用,致力成为这一领域最权威的专业公司,为客户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