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威立雅投建广东湛江200吨危废焚烧项目

日期:2021-11-10    来源:广东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0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立雅 危废处置 垃烧焚烧发电

11月5日上午,湛江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梁培在泰华大厦会见威立雅(中国)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亚洲高级执行董事左律克一行,商讨投资建设威立雅湛江危废处置项目相关事宜,共推项目建设进度。

成立于1853年的法国威立雅公司,业务遍布五大洲,是全球水务、废弃物、能源服务领域全球第一的企业。于1996年进入中国,目前为中国40多个城市的100多个项目提供自来水供应、工业水处理及循环利用、危废综合处置、垃烧焚烧发电或填埋、园区供热、热电联供等领域的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服务。

威立雅公司拟在东海岛石化产业园区投资建设200吨级焚烧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技术最先进的危废处置装置。目前,该项目已于2021年10月20日签署了投资协议,项目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

会上,左律克高度赞扬了经开区“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带来的便利,并对经开区长期以来对威立雅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左律克表示,威立雅高度重视中国经济发展,对湛江营商环境、城市发展也充满信心,愿与经开区紧密携手,为湛江展现最好的危废处置项目,助力东海岛打造国际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助力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梁培对左律克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梁培表示,威立雅是世界知名的环保企业,有很好的社会责任担当。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是石化产业园区不可或缺的配套工程,感谢威立雅公司看好湛江,看好东海岛。同时,梁培提出,希望项目能抓紧时间推进,务必在今年年底完成土地招拍挂,2022年10月前正式动工建设;希望威立雅公司早日成为东海岛石化产业园区的危废处置专家、安全顾问;经开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着力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了推进威立雅湛江危废处置项目早日建设,湛江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践行一线工作法,多次深入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研究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逐一分析,逐个突破,为企业建设、发展解难纾困、排除障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