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北交所开市 VOCs综合治理与监测服务商恒合股份成首批挂牌企业

日期:2021-1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6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治理 生态环境 大气治理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北京恒合信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合股份”)正式在北交所挂牌上市。

作为北交所开市日十家挂牌企业之一,恒合股份凭借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综合治理与监测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引起市场关注。

资料显示,恒合股份是一家从事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综合治理与监测服务的企业,主要为石油、石化企业提供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油气回收治理、液位量测、智网监测数据平台等专业设备、软硬件集成产品及相关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恒合股份通过自主研发,在所在领域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在油气回收在线监测领域,凭借丰富的油气回收治理及监测经验,开发了多个数据分析软件算法,实现了油气回收系统密闭性、液阻、气液比三项核心指标的实时自动化监管;在加油站数据管理领域,恒合股份采用了数据融合与联动技术,打通了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液位量测系统、油气回收治理设备等各产品之间安全、环保、运营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各个产品的联动。

恒合股份持续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为公司不断提供新鲜血液,及时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公司赢得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自2008年起,恒合股份逐步与大型石油石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业务遍及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川渝等多个地区。

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我国VOCs 治理相关政策的密集出台,生态环境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政策红利逐步凸显。根据GEP Research数据,2017年中国VOCs治理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150亿元。2019年我国VOCs治理行业整体发展势头良好。VOCs 治理、检测和服务(咨询、培训和运营服务)等细分领域保持增长,行业总产值预计增长 6%以上,企业总数达2000多家。预计到2023年,我国VOCs治理市场规模将达到666.6亿元,较2019年数据年复合增长率达28.5%。

未来,公司将在深耕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业务领域稳步向储油库、石油石化行业厂界及其他行业领域拓展;结合自主开发的数据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数字化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对储油库、油罐车、加油站等整个油品储、运、销链条的油气回收环节的全流程监控。此外,恒合股份还将继续扩大对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推进环保产业技术装备向高端化、成套化、国产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公司将始终立足于国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面向国家大气治理的重大需求,积极参与 VOCs 综合治理,为国家生态文明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