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江苏省泰州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1/19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环境保护 生态环境质量

近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泰州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专家组听取了《规划》成果汇报,认为《规划》内容全面、资料翔实、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能够符合国家及江苏省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与会人员还对《规划》的时效性、整体性和可达性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规划》坚持以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为核心,聚焦长江大保护、主要河湖水生态环境保护、“清水廊道”和饮用水水质安全等,制定了规划目标指标和主要任务、河湖保护方案以及相应的骨干工程项目和保障措施。《规划》实施后将持续改善泰州水生态环境质量,还泰州人民“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景象,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为“水韵江苏”贡献泰州力量。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和泰州海事局以及规划编制技术单位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