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湘安中标北京最大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日期:2021-12-15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吴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15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二氧化硫排放量 垃圾处理

岁末,湖南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湘安)在新赛道上跑出新速度。近日,湘安在海南、北京接连中标新能源、环保领域项目,持续抢占新型建筑市场份额。

安定循环经济园区是北京南部地区唯一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月初,湘安中标该园区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该项目是湘安在北京承接的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设计日处理垃圾量达5100吨,是北京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也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存量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特大型项目。

此前,湘安也中标海南省文昌市公坡镇聚科新能源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发电量16926.19万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55517.90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5077.86吨、二氧化碳约168754.11吨、氮氧化物约2538.93吨。

近年来,湘安持续在新能源、环保领域发力。截至目前,湘安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先后承接了长沙黑麋峰、杭州临江、东莞横沥等100余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施工业务量达200多亿元。在光伏发电领域,已累计承接光伏发电施工项目总金额超过70亿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