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湖南永清环保工业锅(窑)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1-12-13    来源: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13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治理 脱硫脱硝技术 环境保治理

2021年12月9日,湖南省环境保护工业锅(窑)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技术中心(简称“工程技术中心”)验收评审会在永清环保(300187)召开,“工程技术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此次成功验收,进一步夯实了永清环保在烟气综合治理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与竞争优势。

会议出席的代表及专家有: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张志光、省生态环境厅四级调研员彭军荣、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彭雪琳、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岳平、湘潭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张俊丰、原长沙市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冯志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员吴同华、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大气室主任邓增军。永清环保总经理助理邓智伟、永清环保研究设计院院长姚超良陪同。

张志光秘书长与参会专家、各方代表先后查勘了“工程技术中心”建设的实验室与示范基地,并认真听取了永清环保研究设计院院长姚超良关于“工程技术中心”组建情况的详细介绍。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内容达到验收要求,建议通过验收。

“工程技术中心”于2014年获批建设,历时8年,现已完成烟气脱硝实验室、数值模拟实验室、生活垃圾焚烧烟气净化中试实验室、烟气脱硫及副产物利用实验室、CMA计量认证的检测实验室等实验室的建设。累计申请专利42项,获得授权专利34项,其中授权的发明专利4项,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篇,荣获科技荣誉24项,科技成果鉴定5项,编制国家环保标准1项,编制企业标准1项。“工程技术中心”的技术成果已在我国湖南、辽宁、广东、广西、四川、新疆、山东、山西、甘肃、陕西、贵州、内蒙、河南、河北、山西、青海等地百余项烟气治理项目中推广应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