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在威海签约揭牌

日期:2021-12-29    来源:齐鲁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2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监测 海洋生态修复

日前,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签约揭牌。市领导高书良出席活动。

仪式上,济南大学、市海洋发展局和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高书良与济南大学相关领导为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揭牌。省水资源与水环境监控技术工程实验室、省生态固碳与捕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水资源安全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济南大学相关领导还向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特邀顾问颁发了聘书。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主要立足山东海洋生态环境现实需求,开展近海生态环境监测及预警、海洋生物多样维持、海洋生态环境修复、近海岸养殖废水处置、近海岸区域(流域)水资源保护及水资源高效利用、海洋生态固碳与捕集利用等领城的研究工作,致力于打造以服务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为主要目的的科研创新与转化平台、专业人才培养与引进平台、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加快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提供重要科技支持和智力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