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2021年安徽省铜陵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30    来源:铜陵市经信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30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 节能技术 节能设备

2021年12月24日,由市经信局主办、市节能协会协办的2021年铜陵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对接会于线上召开(腾讯会议APP),县区工业主管部门、全市85户年耗能1000吨标煤以上工业企业、省内外8家节能服务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经信局节能办主任朱海雄主持。会上,市节能协会就近几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8家节能服务公司于线上进行了节能技术、设备推介。

最后,节能办主任朱海雄总结讲话并提出,一是各企业要认真汲取8家服务公司推介的节能技术和设备,加强与节能服务公司的沟通交流,主动实施一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二是各企业要对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能效标杆水平和基准水平(2021年版)》进行自我排查,达不到能效基准水平的,要立即实施节能技改,务必达到能效基准水平要求,达不到能效标杆水平的,要积极谋划制定三年达标行动方案,力争三年内能效水平达到标杆水平;三是参会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本辖区企业实施节能技术改造力度,确保省下达能耗“双控”目标和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