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河北唐山:“十四五”期间完成945个村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日期:2021-12-31    来源:央广网  作者:李长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1
12/31
13: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治理 生活污水 生态治理

据唐山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消息,2021年,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心工程。唐山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唐山市2021年民心工程〉的通知》文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积极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120个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民心工程已全部完成。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成果展示发布会(央广网记者李长青 摄)

据悉,截至目前,唐山市已累计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1829个,其余村庄均已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有效管控,基本解决了过去农村生活污水乱流乱排的问题。按照《唐山市“十四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方案》要求, “十四五”期间将完成唐山市945个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使唐山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覆盖率达到55%以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