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潘胜强: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实效取信于民

日期:2022-01-25    来源:搜狐网  作者:王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1/25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质量 空气质量 生态保护

担当新使命,逐梦新时代。1月24日下午,长沙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决定任命许凡等40名同志为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潘胜强被任命为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近年来,长沙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21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04天,优良率达83.3%,较2016年提升10.3个百分点。

我将永葆忠诚之心、为民之心,自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环境问题,以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永葆进取之心、敬畏之心,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保护持久战中,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上下更大功夫,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持依法行政,主动尊法学法知法守法,严格依照法定职权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从严要求家人,从严管好干部队伍,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