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企参与签署卡拉奇垃圾发电项目意向书

日期:2022-04-06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4/06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处理 绿色能源

近日,信德省能源部与五家公司签署项目意向书。这些公司将在明年之前在卡拉奇贾姆查克罗(Jam Chakro)垃圾填埋场建立单独的“废物转化能源项目”,总发电量为175至200兆瓦。

信德省能源部长伊姆蒂亚兹·艾哈迈德·谢赫(Imtiaz Ahmad Shaikh)称,作为 "绿色能源,清洁卡拉奇 "倡议的一部分,省政府将提供建立工厂的土地。

该项目将是巴基斯坦在卡拉奇的第一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将获得约6亿美元的外国投资。据称,该项目今后还将推广到省内其他城市,如海德拉巴(Hyderabad)、苏库尔(Sukkur)和拉尔卡纳(Larkana)。

意向书由信德省能源部替代能源主管Imtiaz Shah代表信德省能源部与五家公司的代表签署:Khan renewable 有限公司、美国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Babcocks and Wilcox renewable)、中国机械工程总公司(China Machinery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绿色废物能源(Green Waste Energy)有限公司和巴基斯坦Engro Energy有限公司的代表签署了意向书(LOI)。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