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绿色环保 珍爱地球 强生安视优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2-04-22    来源:强生全视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4/22
2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强生全视 可再生能源 气候变化

今天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作为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今年地球日的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大家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强生全视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主动承担保护地球之责。为此,一直以来,强生全视不懈寻求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应对当前挑战,并解决影响全人类的关键问题。目前,公司主要从"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浪费"和"保护自然资源"三大关键领域着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作为强生全视旗下的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不仅专注于把健康视力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更希望为公司的环境保护目标赋能。

为了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过去十年间,强生全视已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率,并大幅减少碳足迹,从而助力强生公司迈向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的气候目标。通过借助可再生能源和能效项目,进一步提升生产技术能源效率,强生全视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2,000吨。作为强生全视全球业务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强生视力健也将于今年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全面覆盖,所有安视优?隐形眼镜生产所使用的电力将100%来自可再生的绿色能源,例如风电和太阳能等。

在减少浪费方面,强生视力健致力于推动安视优?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即在生产、运输、负责任处理产品等各个环节持续追求创新。这样不仅减少了全部产品的二次包装,更有高达90%的原材料在生产现场便可进行回收利用。例如,安视优?欧舒适日抛隐形眼镜(90片装)在产品包装用纸上便减少了12%。

对强生视力健而言,保护自然资源绝不是一句口号。为抵制滥伐森林,我们使用更加可持续的林业资源生产包装纸,所有安视优?隐形眼镜的纸质包装材料(包括包装盒和说明书)都通过了森林管理委员会(FSC)、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或可持续林业倡议(SFI)的可持续认证。为保护水资源,我们尽可能减少生产用水,同时防止产品进入溪流、江河和海洋。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表示:"作为全球拥有最多灯塔工厂的公司之一,强生始终在生产效率、运营敏捷度、生态可持续等企业经营指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在国内的所有安视优?产品均为来自全球供应链,我们也会持续前瞻性部署,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符合国际化环保标准的优质产品。

强生视力健为践行可持续承诺采取了诸多实际行动,并一直坚信,对地球、对自然的保护须臾不可松懈。放眼未来,强生视力健将继续恪守己任,为实现可持续目标、创造更美好的地球而不断努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