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启迪环境深耕废旧家电资源再利用领域 共建低碳绿色中国

日期:2022-05-05    来源:搜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5/05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迪环境 固废处置 废旧家电处理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电生产、消费和贸易国,同时也是废旧家电产生大国。在“双碳”多环保企业为了实现产业链循环从而达到产品回收拆解再利用的效率最大化,开始通过自己设立或通过资源回收公司的方式落实企业 EPR 制度,启迪环境就是其中典型代表之一。

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可持续化的大型专业环保上市企业,启迪环境以“零碳无废建设者”为使命,主营业务包括固废处置、数字环卫、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 水务业务、环卫专用车辆及环保设备制造等诸多领域。

启迪环境旗下拥有再生资源交易平台 “易再生”,依托于启迪固废及再生资源中心解决再生资源行业产品非标以及从业企业买货难、诚信弱等问题,是行业“互联网+再生资源”竞价模式的引领者。

近年来,由于废弃家电拆解行业对于流动性资金依赖度高且应收账款回收缓慢,废旧家电拆解业务量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启迪环境依然积极根据政策及行业变化对各级子公司进行经营动态调整并适时优化处理品种结构突破困境,旨在不遗余力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

若不能妥善处理废旧家电,将对环境、人体等带来污染和伤害,所以未来期待更多企业共同聚焦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为我国环境污染治理和资源再生利用做出了有益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