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天绿色精品钢球团脱硫脱硝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2-05-13    来源:兰格钢铁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5/1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项目 超低排放装置 超低排放

5月8日晚,中冶华天承建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通州湾海门港片区)球团脱硫脱硝EPC总承包工程热负荷试车达标、正式投产,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粉尘排放浓度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彰显了中冶华天在烟气循环硫化床半干法脱硫和SCR脱硝领域的技术实力,持续唱响“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之歌。

据了解,中天钢铁南通厂区一期工程新建1台432㎡带式焙烧机,根据生产要求,同步配套建设一套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装置,工艺路线为烟气循环流化床干式超净工艺+中温SCR脱硝工艺,装置满足处理烟气量140万m3/h,SO2排放浓度<30mg/Nm3,粉尘排放浓度<7mg/Nm3,NOx排放<40mg/Nm3,NH3逃逸<3ppm。该项目是中冶华天迄今承接的单台烟气量最大的球团脱硫脱硝项目。项目建成后,助力企业实现超低排放,适应环保要求。

项目实施以来,公司领导高度关注,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在众多同行同场竞技评比中,该项目多次受到业主好评并获奖。尤其在建设后期和调试运行阶段,项目部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设备、人员无法到场等诸多困难,系统顺利达标投产,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和满意评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