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福岛各界反对核污水排海 日媒:日本政府执意推进将丧失民众信任

日期:2022-05-3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吴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5/30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污水排海 核污水 工业废水

日本《福岛民报》5月30日发文称,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在没有获得民众充分理解的情况下,仍执意推进福岛核污水排海计划,使得福岛民众对政府的不信任感越发强烈。

《福岛民报》4月实施的问卷调查显示,针对核污水排海计划,在福岛县59位地方官员中,约四分之三(44位)受访者认为其并未获得当地民众的理解。该报称,如果这些数字得不到改善,“核污水排海带来的负面效应将不可避免”。

虽然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反复表示,“如果没有获得相关人士的理解,就不会推进排海计划”,但福岛各界对该计划的担忧和反对声依然根深蒂固。日媒称,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应与福岛民众真诚相对,妥善处理此事,“如果违背约定,只会丧失民众信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