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韩国民众抗议日本将福岛核污水排海 手举横幅倒地示威

日期:2022-06-09    来源:海外网  作者:吴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0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污水 工业废水 核污水排放

海外网6月8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在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韩国市民团体在首尔举行抗议活动,反对日本政府将福岛核污水排海。

韩国民众举行抗议活动(朝日电视台现场图)

韩国民众举行抗议活动(朝日电视台现场图)

当天,抗议者手举示威横幅和标语,并模拟有毒核污水排海后的场景,对日本政府一意孤行的举动提出抗议。抗议者同时呼吁韩国现任政府,“不要采取模棱两可的态度,应明确表明反对立场。”

日本政府计划于2023年春天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排入海洋。对此,韩国文在寅政府曾以日本对周边国家说明不充分为由,明确表示反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