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开展餐饮单位“丈量行动”强化大气臭氧治理

日期:2022-06-17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17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节能减排 污染治理

为进一步推进餐饮单位油烟排放达标、夏季臭氧治理和燃气安全使用工作,管城回族区开展餐饮单位“丈量行动”。此次行动,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从执法大队和各执法中队抽调人员30余名,组成6个行动组,对辖区所有餐饮单位进行地毯式摸排巡查。

此次行动采取“排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导问题、跟踪督办问题”三种形式处理解决。一是排查发现问题,每个行动组利用中午(10-14点)和晚上(17-22点)饭点时间对餐饮单位进行地毯式逐一排查登记,并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细致检查,排查隐患;二是现场指导问题,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向餐饮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专业讲解和指导,告知其该问题的存在可能引发的各项连锁反应,并要求其进行整改;三是跟踪督办问题,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在进行现场指导令其整改后,向餐饮单位所属的办事处及执法中队下达督办通知书,要求办事处及执法中队进行跟踪处理,从而消除隐患。

自餐饮单位“丈量行动”开展以来,共排查辖区餐饮单位556家,发现问题86个,已全部要求整改。下一步,管城回族区将加大排查力度,边排查,边登记,边督办,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同时,抓好餐饮单位的日常管理,常抓长治,消除隐患,确保油烟排放达标,有效遏制臭氧污染,打好蓝天保卫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