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鑫蓝环保 废气处理装置

日期:2022-06-21    来源:鑫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21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处理 空气净化 工业废气

工业废气怎么处理一直是困扰企业的问题,这些废气高污染,长期接触这些物质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这些废气直接排放到空气当中,会对空气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这个就需要昆山鑫蓝环保的废气处理装置来进行处理。

【1】燃烧法

燃烧法具体有依据点燃的温度及辅助物质不一样又分成立即燃烧法和催化燃烧法两种。

催化燃烧较合适于低浓度、小风速烟气的清洁,在解决低浓度的烟气时,因为要保持300~400℃的催化燃烧温度,需依靠活性炭过滤等萃取工序来提升烟气的点燃发热量,但烟气中的水汽、油渍及粉尘易造成活性炭过滤容积降低及催化剂中毒降解等难题。

【2】吸附法

该方法是当环境破坏有机物根据配有碳分子筛(如活性炭、疏水分子筛等)的吸附塔时,运用该碳分子筛对污染源的强吸附性,进而超过清洁烟气的目的。该方式设施简易,除去好用,多用以清洁工序的末级解决。该方式缺陷是对低浓度废气治理速率低、总面积大、气阻大、碳分子筛需常常拆换或再造等缺陷,并且碳分子筛脱附后的气体难以搜集而又排回空气中,是这种不完全的处理方式。

【3】吸附再生法

低温加温再生法。废气处理设备,针对吸附熔点较低的低离子碳氢化合物和脂环有机化合物的饱和炭,通常用 100~200℃蒸气吹脱使炭再造,再造可在吸附塔内开展。脱附后的有机化合物蒸气经冷凝后可综合利用。常见于气体吸附的活性炭再生。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型工厂废气处理、粉尘处理,公司主营产品有:RTO/RCO设备、活性炭吸附塔、防爆除尘器、洗涤塔等,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本公司生产设备和实施项目具有高性能:节能环保、运行稳定、使用时间长、排放达标、项目投入少、处理效果好、设备噪声低、处理量大、耐摩擦、便于操作维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