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浙江省舟山市嵊泗生态环境监测站顺利完成噪声监测工作

日期:2022-06-30    来源:嵊泗县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6/3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监测 环境监测 环境管理

为准确掌握嵊泗县声环境质量,根据年度监测实施方案要求,近期,舟山市嵊泗生态环境监测站组织开展了区域环境噪声、道路交通噪声和功能区噪声监测工作。

为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开展,监测站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和各项质量管理要求,分别对64个区域环境噪声监测点位、11个道路交通噪声监测点位和4个功能区噪声监测点位进行监测。监测结果均达到指定功能类别,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无明显变化。

噪声监测工作是环境管理必不可少的技术手段,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监测站在工作任务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及时做好统筹安排,按时保质完成噪声监测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