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发改委实地调研舒城县“厂网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日期:2022-07-05    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05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环境 水环境治理 生态安全

7月3日下午,六安市发改委副主任谈业文一行到舒城县调研舒城县“厂网河”项目进展情况。县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舒城三峡一期项目公司、中建四局舒城项目部等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城东污水厂提标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相关问题的汇报。

谈业文指出,“厂网河”项目是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充分发挥项目社会效应。水环境治理并非一蹴而就,要加强顶层设计、因地制宜、逐步实施。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做好部门联动、公众参与、监测预警、监督考核,强化监督管理和实施效果评估,实现部门间信息共享。加大实体工作面的有序推动,补齐水环境现状问题短板,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效,建立水生态安全屏障,尽早实现“有河有水、有鱼有草、人水和谐”的目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