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陕西省宝鸡市生态环境局来眉县调研魏家堡国控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

日期:2022-07-12    来源:眉县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 环境督察 环境监测

7月7日上午,陕西省宝鸡市生态环境局水科科长张传鑫、宝鸡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张炜一行来眉县对魏家堡国控地表水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及近期出现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时有超标问题进行调研。

调查组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魏家堡国控地表水自动监测站运行维护、监测数据及变化等情况。为全面排查魏家堡国控地表水自动监测站周边重点污染源,掌握底数,摸清原因,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现场进行了采样,并对溶解氧变化情况进行现场监测,为科学解决问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调研组强调,水质自动监测是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基础支撑,对于管理决策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你们一定要做好运维保障工作,确保自动站正常运行。

调研组指出,环境监测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支撑和决策依据,必须秉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使命在前,坚持重任在肩,行而不辍,步履不停。全力服务县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进一步推动宝鸡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