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机构项目落地康巴什

日期:2022-07-1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3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废利用 固废利用项目 绿色低碳发展

7月12日,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瑞图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就建设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项目在康巴什区举行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瑞图生态股份公司总裁李小平,瑞图生态股份高级副总裁斯琴·毕力格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宗固废综合研究利用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借助双方各自优势在康巴什区共同组建鄂尔多斯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机构,进一步构建绿色循环经济体系,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为康巴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雪峰说,鄂尔多斯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机构项目落地康巴什区,对于推进康巴什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有效解决辖区火电及煤化工企业产生的粉煤灰、煤矸石等大宗固废利用问题、提升资源化利用率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谋划,积极主动对接,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创优环境,落实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产达效,着力推进康巴什区固废综合利用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