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安排部署水污染防治暨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14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14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防治 污水管网 污水处理

7月13日,大同市委常委、副市长龚孟建在大同分会场参加全省2022年汛期排水管控保河湖水质稳定专项行动启动会,并安排部署大同市2022年水污染防治暨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

龚孟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市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改善工作,确保汛期全市河流水质稳定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共性与个性两方面深刻认识我市河流水质的基本现状和问题,对标目标任务、深化专项行动,加快推进河流水质改善重点工作。要按照综合系统治理要求,对城镇排水系统、生活污水处理厂、重点排放污水企业、入河排污口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认真组织排查整改,及时处置影响国、省考断面水质的水污染问题。要加快各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的进度,狠抓城市污水管网完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和污水治理工程的落地落实,确保汛期水质稳定、安全度汛。要加大水污染防治的执法力度,将处罚、通报、问责相结合,实现水污染防治从长治到长效,圆满完成各项生态环保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