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博柏利将在海南开展三年绿色生态项目

日期:2022-07-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潘洁 赵叶苹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7/2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系统 生态保护 生态修复

博柏利7月2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宣布,将在海南开展为期三年的绿色生态项目,与海南4A级公益组织海南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开展修复海南重要生态功能区的生态系统,保护岛上热带雨林、红树林生态系统和生物栖息地等环境保护领域的公益项目。

博柏利中国区总裁张允馨表示,公司很高兴能与海南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支持自然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进一步推动公众对生态保护重要性的关注。

项目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海南正式启动。通过人工清理等措施去除危害生物资源的有害生物,对生态功能区进行修复,维持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稳定。同时,双方还将开展热带雨林、红树林科普和生态保护宣传教育等活动,通过实景课和主题比赛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增强中小学生的生态保护意识。

该项目还将在海南重点市县开展红树林保护修复工作,通过退塘还湿还林、新增红树林和修复现有红树林等途径,加强红树林保护管理,提升红树林保护和修复水平,巩固红树林系统生态服务功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