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天源环保最新公告:与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签订废水处理服务框架协议

日期:2022-08-17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8/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天源环保 环保企业

天源环保公告,近日,公司与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签订了《废水处理服务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利用公司专业的工业废水处理相关资质及能力方面的优势,全面参与甲方未来在半导体研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水的专业处理。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知名度,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至2022年8月16日收盘,天源环保报收于10.94元,上涨0.37%,换手率1.74%,成交量1.78万手,成交额1948.34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16日主力资金净流出53.8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64.3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10.48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入374.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96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源环保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源环保主营业务:垃圾渗滤液及高难度污废水治理综合服务。公司董事长为黄开明。公司总经理为黄昭玮。

重仓天源环保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鹏华聚合多资产3个月持有期混合(FOF),目前规模为3.69亿元,最新净值1.0545(8月11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9%,近一年下跌3.96%。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孙博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