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盐边县安宁园区固体废弃物处理场项目开工信息

日期:2022-09-02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02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体废弃物处理 环境治理 固体废弃物

项目名称:盐边县安宁园区固体废弃物处理场项目

建设单位:攀枝花嘉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承包单位:联合体牵头人: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贵州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盐边钒钛产业开发区

建设主要内容:本项目主要包括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场和道路及附属设施。1、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场总占地面积约1223.9亩,设计总容积3157.33万m?。项目主要对农村人居环境产生的固废等进行收集处理,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计算运营17年,日平均处理固废9159.06吨,年平均处理334万吨,合计共处理5683万吨。本固废处理场固体废物的处理以尽可能的回收利用为原则。一般固废经回收利用后对暂时不能回收利用或是只能部分利用的一般固体废弃物大都采用脱水、压实填埋的处理场方式。2、道路及附属设施项目.道路及附属设施项目为新九至红格连接线,路线全长11.5613公里,全为原道路上的改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6598.16万元,其中:国内贷款19500万元,企业自筹7098.16万元。

开工时间:2022年1月

建设周期:12个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