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首创环境中标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日期:2022-09-05    来源:首创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0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创环境 生活垃圾 垃圾发电

近日,首创环境中标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项目工程总投资额3.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垃圾焚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及相关配套公用工程。这是继南阳南水北调汇水区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和南阳唐河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之后,首创环境在南阳市开展的第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自2016年1月开始,首创环境陆续接管运营汇水区内垃圾填埋场和垃圾中转站,日处理能力近千吨。通过编制《南水北调汇水区域乡镇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手册》,让收集、转运、称重计量到作业填埋的每一道工序都实现了项目科学管理、规范运营。2017年,该项目还荣获国家“2017年民生示范工程”称号。

在科学管理、规范运营的过程中,首创环境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2016至2019年,首创环境先后斩获了南阳市南水北调汇水区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和南阳唐河生活垃圾焚烧两个项目,日处理能力分别为1500吨和800吨。本次中标的方城县项目在建成后,将使首创环境在南阳市的生活垃圾焚烧日处理规模再增加600吨,累计达到近3000吨。

对于首创环境而言,深度拓展南阳地区,一方面是饮水思源、支持水源区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也是通过水固联动、多业态布局为当地生态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首创环境将继续深耕南阳地区,扎根当地发挥水固协同发展优势,持续为南阳地区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