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烟台:共铺设6000多米!高新区马山街道辛安村改造升级污水管网

日期:2022-09-16    来源:大小新闻  作者:信召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09/16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管网 污水整治

7月中旬起,马山街道辛安村开始对村内大街小巷的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升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

辛安村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共铺设管道六千多米,用时一个多月,解决了200多户居民的生活污水排放问题,有效改善了村内道路污水横流问题。为了能按期完成改造、村民能尽快用上新的污水管道,辛安村动用三台挖掘机、一台装载机、两辆农用车、二十多名工作人员,冒着盛夏酷暑施工。

马山街道将结合实际,将污水管网改造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乡村建设等结合,以源头治理为核心,继续开展污水整治提升行动,为创建美丽乡村提供水环境保障,让村民能够早日享受到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的成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