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碳知识 |能源作为原材料的投入量取炭材烘干前,还是入电石炉的量?

日期:2022-10-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0/1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知识 能源知识 炭材消耗 电石烘干炉

电石生产补充数据表中没有化石燃料燃烧排放,但是核算边界中包含了烘干炉,请问烘干炉的炭材消耗如何填报?能源作为原材料的投入量取炭材烘干前,还是入电石炉的量?如果取入电石炉的量,其中的含水量一般在 1% 左右,采用缺省值,会导致最后计算的排放量偏小,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烘干炉提供的热量已在补充数据表的“2.4 消耗热力对应的排放量”中体现;作为原材料投入的能源中,电石炉炭材(焦炭、兰炭等)消耗量取炭材烘干后入电石炉之前的炭材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