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山西临汾:乔飞鸿在襄汾县调研企业余热供热解绑、环保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日期:2022-1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0/1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供热 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环境质量

0月12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有关负责人,深入襄汾就企业余热供热解绑、环保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

乔飞鸿一行先后来到襄汾县邓庄镇南梁村、大邓乡赤邓村、临汾万鑫达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热源站建设、环保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并提出具体要求。

乔飞鸿强调,企业余热供热解绑事关群众冷暖,事关环境改善,既是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又是民生问题。

襄汾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供热解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热源替代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热源替代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妥善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热源替代工作稳步顺利高效推进。

要积极发挥乡镇、村两级协调作用,做好入户宣传解释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力量,全力配合工程施工。相关企业要坚决扛起治污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临汾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管控要求,进一步完善各类监测、监控、监管等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严禁数据造假行为,切实以真减排、真作为、真担当,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执法人员培训,全面提升环境执法检查能力,进一步优化执法方式,用高水平的执法提升环境监管实效,推动各类环保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