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经发置业应用节能环保新工艺 打造绿色建筑

日期:2022-10-22    来源:经开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0/22
12: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环保 节能环保 保温一体板 绿色建筑

近期,经发置业通过不断探索优化施工工艺,将绿色环保理念落地应用,在某项目建设过程中采用保温一体板新型材料,既提升了建设质量,也达到了节能环保的效果。

据了解,保温一体板施工工艺是在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在混凝土浇筑完成后,利用连接件将保温板材与结构外墙紧密连接,作为外墙永久模板,做到保温与结构同寿命。本次运用的新型节能保温装饰一体板作为一种新型的外墙保温装饰材料,是在原有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基础上,通过改变装饰面层,达到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耐候性的效果。相比于传统的将保温材料粘贴到墙体表面的做法,保温一体板的施工工艺既能避免粘结出现开裂、空鼓造成的墙面脱落,又能保证墙面平整度。

此外,外墙保温一体板属于装配式构件,采用工厂化加工,材料加工过程中板材厚度、平整度、拼缝等各项指标均可在厂区进行控制。而且装配式建筑也能合理安排预制件生产量,减少能源消耗,优化建造成本。

接下来,经发置业将继续探索新材料、新工艺,加强施工过程管控,保证工程质量,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体系,从产品技术、应用技术、成果转化等维度赋能高质量发展,建造质量过硬的产品,再树区域人居新标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