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深圳华富环境中标约1.2亿广西都安县乡镇生活垃圾清运项目!

日期:2022-10-28    来源:深圳华富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0/28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环卫 生活垃圾 垃圾清运

深圳市华富环境有限公司步履不歇,继中标“都安瑶族自治县城区智慧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后,中标“都安县乡镇生活垃圾治理特许经营项目”。

此次再度中标,对深圳市华富环境顺利打开广西区域市场,进行业务推广、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展示了我司综合实力、团队凝聚力,对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华富人必将打造更多优质项目,为深圳市华富环境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广西国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都安县乡镇生活垃圾治理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HCZC2022-G3-280155-GXGW

二、采购项目名称:都安县乡镇生活垃圾治理特许经营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深圳市华富环境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22区中粮紫云大厦2901-2907

中标金额:壹亿壹仟玖佰玖拾陆万零壹佰陆拾元整(¥119960160.00)

四、中标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名单:吴小芳、赖伟平、周赣江、韦康、莫运春、采购人代表:蓝天稳、潘明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按服务类采用差额定率累进计费方式计算及招标文件要求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贰拾贰万玖仟肆佰捌拾元整(¥229480.00)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国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或都安瑶族自治县市政服务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公告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都安)

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