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 成都环境集团再中标8.3亿!

日期:2022-11-08    来源:成都环境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08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环境 污水处理 城市污水

成都环境集团环境建设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了起来,与深入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了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了起来,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量体裁衣制定市场拓展方案,紧紧抓住热点板块、热点地区,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争创新作为的强大力量!

在“致远”文化引领下,环境建设公司坚持“专业部门牵头、全员开发”的市场开发体系,一路高歌猛进,继成功在张家岩水库直接引水至老鹰水库管道工程(一期)张家岩取水口、达州城市运动公园(三期)二阶段建设项目中标3.2亿后,乘胜追击,顺利实现在成都、德阳、新津、宜宾等地中标8.3亿的良好成绩。

中标项目简介

四川天府新区第五净水厂项目

中标金额:5.7亿元

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文创城西区。该项目的实施为雁栖河提供稳定的补水水源,完工后可改善内河及周围水道的生态环境,“以绿为主”彰显自然生态,“因地制宜”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对区域环境的影响,营造天府新区文创城良好的环境卫生及投资环境,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实现环境效益最大化。

德阳经开区航空装备产业园区邻里中心(双创中心)建设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中标金额:1.4亿元

该项目是德阳经开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的产业新城的生动实践,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承载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为德阳市加快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机遇、构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功能板块发挥更大作用。

新津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

中标金额:0.8亿元

项目位于新津区永商镇新河村。提标改造后,新津工业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工艺、水平和能力将进一步优化提高,满足更多企业污水处理需求。环境建设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该项目抓紧抓实,打好碧水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新津区生态环境基础。

此前,集团已与新津区围绕“三个做优做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中标则是环境建设公司紧跟集团发展战略、积极外拓市场的有力证明,为深耕新津市场、深度参与成都都市圈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宜宾高县福溪功能区石桥片区主干道道路项目(泄洪通道工程)隧道(一标段)专业分包

中标金额:0.4亿元

泄洪通道工程位于宜宾高县月江镇石桥村。该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解决宜宾高县福溪功能区石桥片区内偏岩沟泄洪问题,是公司改革转型以来中标的第一个隧道项目,开启了公司在市政隧道市场的新篇章,为公司打造知名总承包专业品牌再添新业绩。

深化关键举措

落实市场部署

一子落,满盘活。有明确的关键举措、战略部署,才能不断抢抓市场战略发展机遇,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

环境建设公司坚持全员拓展,市场部门收集汇总,获取一线市场信息,跟踪重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不断增强拓展工作把控力度。同时将激励机制与市场拓展相结合,激发出市场营销的强大活力。

公司现重点跟进的储备项目共26个,大力推进以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的市政业务、机电安装业务两大支柱板块“建圈强链”行动,培育核心竞争优势,在确保现有存量项目按期推进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增量、挖掘潜力,全力冲刺四季度。

坚持信用提升管理

提升市场竞争力

筑基固本、专攻笃守。公司把提升企业诚信排名工作放在首要地位,第一时间成立信用维护管理小组,加强信用分管理,通过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技术、安全、质量类奖项申报、业绩申报等途径,提升信用分。

环境建设公司将坚持每周对项目部信用分情况进行通报,督促项目部每月积极申报信用加分,努力实现信用排名稳步提升。

以施工现场保市场

强化投标保障

“以施工现场保市场”向来是施工单位开展市场拓展工作的基础。环境建设公司在“开疆拓土”的同时,以“精、深、实、牢”为理念,不断巩固已有项目管理成果。

截至目前,公司承建的大运会片区污水处理厂、双流区三个污水处理厂、简州新城供水厂、成都市固体废弃处置中心三期等项目如期完工投产,并收获多封表扬感谢信,得到了地方政府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公司以高水平的管理和履约,进一步增强了在本地市场的优质竞争力。

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下一步,环境建设公司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战四季度,积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一方面狠抓生产建设,展示集团“匠心出精品”企业形象,厚植企业丰碑;另一方面坚持与重大战略布局同频共振,完善市场体系,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筑牢“压舱石”,以实际行动聚焦水清、天蓝、土净、减废的美丽蓉城建设,进一步推动环境工程项目建设向着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