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金沟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日期:2022-11-09    来源:兰州市西固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22
11/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人居环境整治 环境治理 生态环境

为了给广大群众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西固区金沟乡组织乡村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此次行动紧盯道路沿线杂草、村内建筑垃圾、厕所卫生、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采用人员+机械的工作方法,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理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农村人居环境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奠定扎实基础。

在开展此次环境卫生清扫的同时,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相关政策,让村民群众知晓并迅速、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一种人人都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垃圾、小广告、乱放乱堆的杂物都不见了。门面店铺、门前屋后也都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出门看着整洁的街道心情都很舒坦!”小金沟村村民开心地说。

金沟乡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对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完成任务,为打造生态宜居的新农村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动人居环境由“一时美”向”时时美”转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